© 2005-2026 犀利士 版權所有,並保留所有權利。
性生活使女性出現陰道炎及膀胱炎的幾率大大增加。美國加州大學保健所早有研究顯示,女性每星期性交超過3次者,約有50%的人會初發尿路感染。幸運的是,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的報道,芬蘭研究人員近期進行的一項研究表明,如果女性每天喝杯酸性較強的果汁,便可使經常令她們心煩的尿路感染幾率降低。 研究人員們發現,女性如果每天至少喝一杯不加甜味劑的新鮮果汁或者濃縮果汁,那麼她們發生尿路感染的幾率比那些很少飲用果汁的女人會少34%。如果能在性生活後馬上喝一杯,起到的效果更加顯著。 研究人員解釋說,性交時的擠壓容易使女性尿道受傷,並會將尿道周圍或尿道前端的細菌帶入膀胱。生存於陰道內的細菌,亦可因性交被帶到尿道口。如果性生活過頻,還會使膀胱抵抗能力下降,感染細菌的幾率明顯增加。而酸性較強的果汁飲料能夠降低尿道中細菌的數量,所以能使尿路感染的發生幾率大大降低。 研究還發現,一些特別酸的果汁,尤其是用漿果榨成的果汁,對防止女性尿路感染的經常性復發有很好的療效。 此外,性生活後飲用酸奶,每周至少食用3次含有乳酸菌的奶制品,也有助於幫助女性避免尿路感染。 本文來自必利吉論壇,由網友發佈,本站僅引用以提供參考,不代表本站贊同文章的觀點。
| 早洩怎麼辦 | 陽痿怎麼辦 |
| 男性攝護腺 | 提高性能力 |
| 男女性心理 | 夫妻間生活 |
| 健康飲食 | 補腎保健 |
| 性愛技巧 | 外遇出軌 |